校园文化
校园风采
飞行十四大队:学习雷锋精神 美化校园环境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06 00:00:00

(本网讯 关东昊 张轩摄影报道) 在第55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和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团总支、班委会组织大队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团员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 美化校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大队副政委郑军和团总支书记徐楸爽结合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号召同学们在新形势下应该做一个新时代新青年,积极学习践行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在新分院新征程中展现14大队青年的新作为。

此次活动主要是清洁打扫学生公寓以及公寓楼后草坪垃圾,为同学们营造更洁净的学习生活环境。活动中,大家两人一行,三人一组,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你负责“捡”垃圾,我负责运送垃圾,分工合作,其乐融融。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辛勤劳作,草坪上的白色垃圾、杂物被清理干净,所有垃圾被运送到垃圾箱处等待统一运走。

此次活动是十四大队团总支积极响应分院团委学雷锋主题活动月号召,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服务他人,提升自我,加强道德修养,为新分院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篇:遂宁分院团委:“梦飞扬”民航知识进校园—走进川师附校

下一篇: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开展第三届环机场长跑比赛